NBA》柯瑞找回準星三巨頭飆85分 勇士客場擒老鷹

柯瑞復出第2場就找回準星,勇士擒老鷹。(法新社)

柯瑞(Stephen Curry)復出第2場就找回準星,勇士客場128-111戰勝老鷹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出賽29分鐘,柯瑞三分球10投6中,得30分3籃板2助攻;湯普森(Klay Thompson)27分8籃板2助攻;杜蘭特(Kevin Durant)28分5籃板8助攻,3人獻85分。

首節比賽,柯瑞三分線外火力全開,上場9分鐘,7投6中、其中三分球5投4中,得18分。首節勇士以34-17領先老鷹。根據ESPN Stats & Info資料統計,這是柯瑞近5季以來第11次單節個人得分領先對手全隊得分,排名最近5季第一。

上半場,勇士以61-47領先。下半場兩隊展開對攻大戰,林書豪先是突破衝擊籃框打成2+1,隨後抄截反擊一條龍上籃得手。三節打完,勇士以94-77領先。

末節比賽,柯瑞無視老鷹後衛特雷-楊(Trae Young)的防守,三分線外一步出手命中。老鷹未能打出有效的反擊,比賽逐漸失去懸念,雙方均派上替補陣容出戰。

在命中這6記三分之後,柯瑞職業生涯季賽三分總命中數2200,排名歷史第5。

勇士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談到柯瑞的首節和整體表現,「他表現出色極了,對活塞復出的那場比賽上半場,他有些倉促,但他在下半場冷靜了下來。現在是他復出第二場,投進了很多球,控球,打得非常好。」

杜蘭特賽後談及勇士全場送出33次助攻的關鍵,「我們就是打出不錯的進攻,重點放在轉移球和人的移動,打出正確的回合,每次都在努力尋找最好的空位機會。」

林書豪遞補上場近25分鐘,得14分5籃板5助攻2抄截;特雷-楊20分7失誤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