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柯瑞復出三巨頭20+難救主 勇士102-111不敵活塞

柯瑞復出,前3投三分都不中。(法新社)

柯瑞(Stephen Curry)復出難救主,勇士以102-111不敵活塞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因傷缺陣近1個月之後復出,柯瑞首節明顯還找不到狀態,3次投三分全都不中,首節雙方24-24戰平。次節活塞狀態更加出色,憑藉一波多點開花的11-2攻勢拉開比分,上半場54-48領先勇士。

活塞第三節依舊佔據上風,分差也來到兩位數,不過末段勇士及時找回感覺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帶領一波15-4的攻勢,將分差縮小至2分。第四節勇士依舊追不上分差,活塞將領先拉大14分奠定勝局。

活塞迎來5連勝,德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16分19籃板;葛瑞芬(Blake Griffin)26分6籃板5助攻。

勇士全隊三分26投6中,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表示,「我不喜歡今天的進攻,我必須要做得更好。老實說,今晚這場比賽可能是我執教表現最差的比賽之一。每次我抬頭看,我們都有3名球員在禁區。」

杜蘭特28分6籃板7助攻;湯普森21分9籃板。

柯瑞上場36分鐘,21投10中,其中三分球9投3中,得到27分5籃板3助攻2抄截。他賽後說:「我上半場打得太差,下半場好一點。能回到場上很好。」

在今天的比賽中,

科爾談到柯瑞復出的表現,「他的狀態有所起伏,今天他開局慢熱,這不是他表現最好的比賽,不過我一點都不為他擔心。」

「他看起來很不錯,很想上場,想要打好。」杜蘭特認為柯瑞需要時間來調整,「他重新找回NBA的節奏只是時間問題,即使是MVP,可能也需要超過1場比賽來找回節奏。我很期待他下場比賽能夠打得更好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