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斯特林建功曼城3-1勝伯恩茅斯 瓜迪奧拉驚喜迎400勝

斯特林踢進超前球,曼城最終3-1勝伯恩茅斯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,曼城主場3-1勝伯恩茅斯,積38分繼續領先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曼城6戰全勝,上季的聯賽中曼城主客雙殺伯恩茅斯。

上半場,B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補射率先破門,威爾森(Callum Wilson)頭球破門將比分扳平。下半場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連過數人後中柱,隨後補射破門,京多安(Ilkay Gündogan)擴大比分,最終,曼城主場3-1戰勝伯恩茅斯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場佔據絕對優勢,控球率高達73.1%,16腳射門其中6腳射正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,「上半場我們缺了點節奏,伯恩茅斯前場的速度很快,因此是支不好對付的球隊。中場休息的時候,我要求球員付出更多。我們踢得好多了。我們每3天就有1場比賽,因此我們有些狀態平平。有時候情況是很複雜的,當然對手也相當優秀。」

這場勝利是瓜迪奧拉執教生涯中的第400場勝利,此前瓜帥在執教巴薩時獲得179勝,執教拜仁時則是124勝,這也是瓜迪奧拉在曼城的第97場勝利。總共帶上述球隊踢了543場比賽,這也意味著他執教生涯的勝率高達73.7%。

談到400勝,瓜迪奧拉回答:「我執教生涯的第400場勝利?我自己都不知道。祝賀我自己吧,我很開心能以這種方式取勝。在歐冠比賽後踢總是困難的,大家以為這對我們來說很容易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