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公牛火箭場分析 推薦公牛受讓12.5分過盤

▲公牛出戰火箭。(圖/翻攝自@chicagobulls推特)

文/讚聲哥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讚聲哥推薦公牛受讓12.5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第一、火箭今年走了Trevor Ariza,仍是找不到一個能補上的側翼防守者,加上禁區球員因為傷兵,僅Clint Capela在撐場,使得防守能量大幅下降,目前的防守效率僅排在聯盟倒數第9名,禁區防守更是倒數數字,場均在禁區失50.5分,是聯盟第六差的數字。而公牛外圍雖懼怕後場高強度防守,不過禁區倚靠著逐漸成熟的Wendell Carter Jr.,對上禁區防守不佳的球隊,FG%都能達到5成以上,包括美國時間11月3號對上火箭,同樣是5成FG%的Double Double成績,再搭配Jabari Parker的優勢,公牛應能在此環節站上優勢。

第二、火箭的跑轟戰術,在三分出手比例上接近五成,仍是聯盟最高,不過公牛其實守三分相當積極,場均三分干擾25.5次,是聯盟第九多,進而也能壓制對手在三分出手比率下降,3成34,對手的3P%也能壓制僅3成45,兩項數字也都排在前段班,前次交手火箭就「僅」42投13中,最終分數也未破百,如此公牛再添利多。

第三、火箭和公牛都是B2B出戰,不過本季火箭B2B的盤績是1勝3敗,且在第二戰專注度都不太足夠,四場的平均失誤高達15.25次,比賽季的13.6次還要高出許多。而公牛盤績則是2勝2敗,算平平,但整體來看,火箭還是屬利空方。

綜合以上,在基本面上公牛佔有不錯的位子,不過盤分卻是過於低估的12分,反觀火箭今天大勝馬刺,但馬刺今年戰力本有落差,一來一往也會過度高估火箭的戰力,此時正是不錯的進場點,故讚聲哥推薦公牛受讓12.5分過盤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