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馬刺少了他陷低迷 ?! 火箭轟22發三分砲大勝31分

馬刺陷低迷,連兩場輸分30+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馬刺主場迎戰火箭,仍無法擺脫低迷狀態,以105-136吞敗,連兩場輸分30+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一場,馬刺以89-128慘敗給灰狼。39分創造馬刺本季最大輸分。根據ESPN Stats & Info統計,這也是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自1996-97賽季上任以來第三大輸分。

這場比賽,火箭先後打出6-0和11-0,一舉奠定兩位數的領先優勢。次節比賽,雙方遭遇熄火期,火箭連續命中三分,打破僵局,一波8-0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,火箭上半場僅1失誤,以70-47領先馬刺。

下半場,火箭繼續擴大領先優勢,拉開到30分。馬刺在後苦苦追分,第三節以74-110落後。末節比賽進入垃圾時間,雙方均換上替補,馬刺替補表現出色,幫助球隊將分差略微縮小,最終火箭以136-105大勝馬刺。

火箭全場三分球投45中22,3名球員得分20+,遞補球員貢獻60分,哈登(James Harden)23分7籃板10助攻;戈登(Eric Gordon)三分球11投7中,得26分。

馬刺德羅贊(DeMar DeRozan)18分5助攻;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20分6籃板。

馬刺少了加索,火力轉弱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加索(Pau Gasol)遭遇左腳應力性骨折,將繼續缺席一段時間。在馬刺對火箭的賽前,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,「影響了高低位,保羅(加索)是我們最會打高低位的球員,所以他的缺席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我們。」

波波維奇賽後表示:「顯而易見,我們進攻是一團亂,很大一部分是我的責任,所以,我必須要把工作做得更好。防守,我們顯然需要提高我們的努力程度以及我們在防守端的智慧。所以,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