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被低估的活塞 公牛在車城交手盤績0勝4敗

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公牛今早(12/1)將碰上活塞,讚聲哥推薦活塞讓9.5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首先,公牛過於仰賴Zach LaVine的單打,現又加上了Ryan Arcidiacono這名奇兵,而這兩名皆為後場球員,球隊近三成的出手都來自於這兩人。不過由於過度針對,導致遇到後場防守強的隊伍,失誤以及FG%都會受限,而活塞總教練今年找來防守出色的Dwane Casey,活塞的後衛群防守效率排在聯盟第11佳,先發替補都有不錯的防守型球員,即使美國時間10月20號那場,LaVine的FG%超過5成,但進入11月份,他整體的FG%就滑落至4成以下,故看好活塞順利在後場取得優勢。

其次,公牛近兩戰都差點力挫馬刺和公鹿,靠的是在外圍的火力,兩戰平均能投進12.5顆的三分球,比賽季平均的10.4顆要高出許多,但底特律的外圍防守做得十分優異,對手自16呎後到三分線,活塞都壓制其命中率約在3成7以及3成2,兩項數字都是聯盟前段班的數字,如此能順利控制公牛於外線的得分,禁區又有Andre Drummond和Blake Griffin坐鎮,公牛再添利空。

最後,活塞進攻主軸環繞Drummond,Griffin和Reggie Jackson三人身上,公牛禁區防守不差,Drummond可能屬牽制腳色,不過Griffin對位的Jabari Parker,十分不擅長對位速度型的長人,前次交手,Griffin便以23投12中拿下33分,且那場還是對上大鎖Bobby Portis,Portis當前缺陣,公牛更不利。至於公牛後場防守本為弱勢,LaVine防守一直為人詬病,估計也是難對活塞造成太大影響,活塞在進攻端應也無太多問題。

綜合以上,活塞本季一直被低估,使得目前盤績趨勢持續走高,而明日開出9分盤分,以基本面來看,是有利於活塞,加上公牛十分不擅長造訪車城,近四度交手盤績為0勝4敗,故讚聲哥推薦活塞讓9.5分過盤。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