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林書豪和韋德獻絕妙好球 熱火輸老鷹陷球衣魔咒

韋德(右)最近狀況不錯,奈無法為熱火帶來勝利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熱火主場以113-115輸給老鷹,林書豪和韋德(Dwyane Wade)都有絕妙好球的演出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首節,老鷹後衛林書豪在突破吸引雙人包夾後,腦後妙傳助萊恩(Alex Len)輕鬆放籃;隨後熱火發動快攻,韋德快攻輕鬆上籃。雙方陷入膠著,韋德兩罰兩中,熱火領先3分。次節比賽,老鷹抓住機會單節轟下33分,上半場超前16分。

熱火第三節一波9-0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,三節打完,老鷹領先14分。末節比賽,韋德先是賞火鍋,隨後迎著兩人防守拋投命中,帶起熱火反撲氣勢,超前比分,老鷹關鍵時刻的1投2罰,以115-113領先。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憾失絕殺,熱火逆轉未果遭遇兩連敗。

老鷹收穫兩連勝,特雷-楊(Trae Young)17分5籃板10助攻,林書豪7分5籃板2助攻。

理查德森22分8籃板4助攻5抄截,老將韋德力拚近27分鐘,11投6中、得18分3助攻1火鍋。

韋德賽後表示,「我們的表現不足以幫助球隊贏球。在比賽中的一些階段,我們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現,但還是輸掉比賽,很憾的。但賽季還很漫長,我們需要繼續努力,使球隊重回正軌。」

本場比賽後,熱火在身穿城市版球衣時一勝難求,戰績0勝6負,球衣魔咒仍在延續。熱火的戰績7勝13負,下一場主場將對戰鵜鶘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