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:字母哥和快艇哈里斯當選

字母哥當選上周東區最佳球員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NBA官方公佈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,公鹿前鋒阿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和快艇前鋒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分別當選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最佳球員:阿德托昆博

上周「字母哥」阿德托昆博平均得32.8分、14籃板、6.5次助攻和2抄截,投籃命中率達到63.6%,帶領公鹿取得3勝1負的戰績。

阿德托昆博每場的得分都是29+,包括對太陽16投14中、個人賽季新高的35分;而在擊敗馬刺的比賽,他不僅砍下34分,還拿到平個人賽季最高的18個籃板。本賽季至今,阿德托昆博是聯盟中唯一平均至少25分、10籃板和5次助攻的球員。

這是阿德托昆博本賽季第二次、職業生涯第五次當選周最佳球員。

西最佳球員:哈

哈里斯上周平均24.8分和8.8個籃板,投籃命中率為56.5%、三分球命中率為45.5%,帶領快艇取得3勝1負的戰績。

在擊敗拓荒者的比賽中,哈里斯拿到平個人生涯紀錄的34分,那也是快艇球員本賽季的最高單場得分。本賽季至今,哈里斯是聯盟中唯一平均至少20分和8個籃板,並且投籃命中率超過50%、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0%的球員。

這是哈里斯生涯第二次當選周最佳球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