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灰狼、騎士近況佳 看好兩隊火砲大放送

騎士新秀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近五場場均21.2分。法新社

灰狼vs騎士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 11/27 08:05

推薦:大分(預計217.5)

灰狼近期狀況還算不差,接連兩場面對兩個東區對手,都能拿下勝利,而且勝分也突破兩位數,整體在防守端的加強,是贏球的最大關鍵,近五場平均失分99.4分,比本季場均失分112.0分低了許多,可想而知近期團隊的向心力已經呈現出來,雖然近期平均得分也下滑了不少,但戰績確實在巴特勒(Jimmy Butler)走後提升不少,本場面對近期進攻火力不錯的騎士,加上一些輕敵的態度下,要守住應當也沒那麼容易,本場要贏球可沒那麼簡單。

騎士近期拿下二連勝,狀況相當優異,開季至今首度二連勝,是該好好慶祝一番,近期進攻狀態提升相當多,雖然防守端的強硬度並不是那麼理想,尤其是現在在外圍的防守不是那麼優異,也是讓對手拿下不少分,但好在新秀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近期火力全開,近五場場均21.2分,而且命中率超過五成,三分球命中率也有四成五,帶領騎士在進攻端打出相當出色的狀態,本場面對近期防守出色的灰狼,還是相當有機會在他們略顯輕敵的狀態下,給予重擊。

兩隊狀況都不錯,近兩場的進攻表現也都算是相當不錯,尤其是騎士方面,進攻的信心相當高,但防守端並不出色,兩隊要形成進攻大戰的機率相當高,再加上兩隊對戰正處於連七場開大的情況,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也可關注line官方喔↓↓↓↓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