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Mitchell出賽成疑 爵士雙塔夠力仍有望過盤

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爵士今將碰上國王,讚聲哥推薦爵士讓3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首先,爵士在近期吞下一波三連敗,細看問題,環繞在兩個重點,三分球防守以及失誤,但國王在三分出手比率上是全聯盟第六低,本季兩隊兩度交手,國王的三分出手次數都不高,平均僅有22次,而爵士結果拿下一勝一敗,輸的那場失誤端控制得宜,其實有機會贏球,無奈幾個關鍵球沒有擺進,至於贏的那場,縱使失誤過多,不過還是贏在國王只投進9顆三分球,故第三度交手,爵士在這兩個環節是有利多可循。

其次,爵士的進攻不穩定也是本季跌跌撞撞主因,不過靠著Rudy Gobert以及Derrick Favors在油漆區的攻擊仍是有水準,進攻效率值都是排在聯盟前段班的數字,反觀國王在這環節的防守是表現最差的一環,為聯盟倒數的數字,這也是兩次交手爵士分別能拿下110分以及123分的原因,爵士對國王還是有能夠取分的優勢,爵士再除利空。

最後,國王本季B2B戰績平平,僅兩勝兩敗,且國王能跌破眼鏡的關鍵,還是在於球員在場上的拚勁,不過再背靠背的體力調節上,就做得不太好,細看這四場比賽,國王的平均失誤高達16.25次,尤其在三分線的命中率僅3成1,遠低於平均的3成86,縱使明天回到主場,這也將是國王的致命傷。

綜合以上,爵士雖然Donovan Mitchell前戰對上湖人因傷提早下場,明日上場存疑,不過本季Mitchell在11月的表現還是比較不穩,整體FG%也不及4成,但替補補上的Alec Burks效率值不差,3P%還有4成以上,另外還有新秀Grayson Allen可用,故上場與否,應都還是在2號位有一定火力輸出,故讚聲哥推薦爵士讓3分過盤。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