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阿爾德里奇33+14制霸內線! 馬刺客場力克溜馬

阿爾德里奇統治內線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馬刺一直佔據場面上的主動,並將優勢保持到結束,以111-100力克溜馬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此役,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在內線的表現,讓溜馬隊非常頭疼,他的中距離投籃簡直無解,對籃板球的拼搶又很積極。出賽37分鐘,25投14中,投6中5,33分14籃板3助攻2火鍋,得分和籃板都是馬刺全隊最高。

開賽後,阿爾德里奇就打得積極主動,上半場馬刺以54-45領先。下半場馬刺越打越好,阿爾德里奇在內線讓溜馬防不勝防,他的出色表現帶動馬刺其他球員輪番發威,第三節中段,馬刺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0分。前三節馬刺以82-69領先。

比賽進入最後一節,溜馬第二陣容發揮不錯,一度追至80-91,後半段仍在奮力反擊,這時候阿爾德里奇再度披掛上陣,他在內線的穩定發揮,有效阻擊了對手的反撲。馬刺最終以111-100擊敗溜馬。

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賽後談到阿爾德里奇的表現時說:「他今天的投籃看上更加自信了。他的低位背對籃框單打效果很好……對我們來說,要想成為一支贏球的球隊,他就必須要穩定地打出這樣的表現,因為他是我們在籃下的主要威脅點。他今晚打得很好。這是很重要的。」

馬刺目前的戰績9勝9負。當阿爾德里奇的得分不低於20分時,馬刺8勝0負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