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重回克城戰騎士 詹姆斯32+14+7助湖人險勝

詹姆斯重回克里夫蘭,向騎士球迷揮手致意。(法新社)

湖人以109-105力克騎士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面對舊主打出豪華、全能的資料,上場35分鐘,20投11中,罰球12投8中,砍下32分15籃板7助攻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今夏加盟湖人之後,詹姆斯首次面對騎士,首節比賽,騎士播放一段影音溫馨向詹姆斯致敬,感謝他為球隊的貢獻,詹姆斯在播放完畢後也揮手向球迷致意。

次節,騎士以37-26領先11分。詹姆斯開始發威,上半場湖人49-52落後3分。

第三節湖人一直緊咬比分,雙方以81平進入第四節,詹姆斯兩罰全中,湖人追到96-99,之後詹姆斯命中扳平三分、以及幫湖人超前的罰球,湖人102-99領先。

全場比賽多數時間,詹姆斯享受著歡呼,終場前19.6秒,詹姆斯站上罰球線,騎士球迷試圖干擾詹姆斯,詹姆斯第一罰不進,球迷們激動歡呼。詹姆斯兩罰1中,湖人僅僅領先3分,但最終湖人在客場險勝。

詹姆斯賽後談及受到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:「在為這支球隊效力的11年間,我在球場內外付出一切。我心懷最高的敬意代表著這座城市、代表著這社區。球場之下做好表率,球場之上擔當領袖。今晚回到這裡受到如此迎接,這不僅對我意義重大,也對今晚前來現場看我的朋友,在洛杉磯家中觀戰的家人意味著許多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