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無懼B2B 拓荒者受讓有利

圖/法新社
文/讚聲哥

拓荒者明早將碰上公鹿,讚聲哥推薦拓荒者受讓6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先,公鹿對於擋拆的防守是非常不佳,尤其是拓荒者Pick & Roll Ball Handler這型態的擋拆更是沒輒,兩隊於美國時間11月6號對陣時,就是公鹿守不住CJ McCollum與高位的配合,而且是幾乎防不勝防,該場McCollum也以26投17中拿下40分,還未提及Damian Lillard與板凳的Nik Stauskas都還沒跳出來,如此明日再度碰頭,估計公鹿在防守上還是會難以招架。

其次,公鹿在進攻上十分仰賴三分線,而拓荒者維持上季的防守等級,尤其在三分線的防守仍舊保持前段班的水平,特別是積極在三分線上的對位,即使因為近四場的防守較為鬆懈而掉到中段班的數字〈出手比率3成39,對手的3P% 3成58,〉,不過實際表現上還是做得出色,且拓荒者在今天不斷給尼克放投導致差點輸球的情況,明天碰上公鹿,勢必積極以對,如同上次交手時Al-Farouq Aminu表示,戰勝公鹿隊是能證明自身球隊的好機會,看好拓荒者能恢復水準。

最後,拓荒者扣除上次交手,在此之前是跨季對陣四連敗,主因是球隊合計64次失誤釀敗因,不過拓荒者本身就是一支失誤率控制很好的球隊,在球員對於戰術配合的默契,尤其是一些空手跑動傳球也都能到位,6號那場比賽拓荒者也只發生12次失誤,最後也穩定拿下勝利。反觀公鹿本季還是在失誤控制上較不理想,因失誤的得分也是後段班的數字,此環節亦為拓荒者利多。

綜合以上,雖然拓荒者少了Moda Center的保護,且又是B2B出戰,但拓荒者優勢是落在基本面,主客場影響力倒沒那麼大,而拓荒者本季B2B的第二戰,球隊都是贏球贏盤坐收,可見還是不需擔心,故讚聲哥推薦拓荒者受讓6分過盤。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