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火熱沃克力壓厄文再砍43分 黃蜂擊敗塞爾提克

沃克手感火熱再砍43分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黃蜂主場117-112戰勝塞爾提克,送給對手兩連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沃克(Kemba Walker)上一場飆出生涯新高的60分,再狂砍43分4籃板5助攻(末節21分),力壓塞爾提克隊厄文(Kyrie Irving)的27分5籃板11助攻。

厄文和沃克都是2011年班,如今都已成長為全明星控衛。這次正面對決都有出色的表現。厄文早早就繳出20+10+的資料,沃克狀態更為火爆,第四節他挺身而出,連續突破和遠投,無法阻擋的狂砍21分,包括在終場前33.3秒投進三分球,幫助球隊領先6分,鎖定勝局。

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賽後談到球隊的表現時說:「我們第四節的防守很差,對手讓我們付出了代價,而肯巴-沃克的狀態火熱。」

沃克上戰39分鐘, 25投14中,其中三分13中7,罰9中8,得43分4籃板5助攻。第四節投10中7,三分投6中4,獨取21分3籃板。

賽後沃克表示,「我不知道,我只是打籃球,當然了,我相信上帝,這一直幫到了我,我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比賽,我每晚都來這投籃,提升我的比賽,我讓自己為這樣的時刻盡可能做好準備,我的隊友們在場上尋找我,教練將我放到了一個很棒的情況裡,讓我可以得分,我只是能夠投中了一些球。」

據StatMuse記者Justin Kubatko的統計,沃克是NBA歷史上第6位在得到至少60分後又得到至少40分的球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