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灰熊八人輪替 過盤有優勢

(法新社)

讚聲哥推薦灰熊受讓10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首先,公鹿的改變讚聲哥應該不用多提,三分線以及擅長的禁區破壞,但自11月開始,公鹿僅兩場贏對手超過10分,分別是勇士及國王,對勇士場,公鹿狂攻禁區,134分內有84分是在禁區獲得,但勇士禁區本為弱點;對國王場,公鹿則是於三分線瘋狂出手,總計56次,命中22球,然而國王讓對手三分出手比率3成91,是聯盟第三多。如此明日灰熊禁區擁有Marc Gasol和Jaren Jackson Jr.坐鎮,公鹿還是會把戰術圍繞在三分線上,不過灰熊在三分的防守也排在不差的位子,且灰熊場均干擾對手三分線次數24.2次,甚至比76人還高,故明日公鹿要再大勝灰熊的機會是不高的。

其次,灰熊的進攻節奏是全聯盟最慢的〈場均96回合數〉,且其特性是不會隨著對方的快步調而與之起舞,公鹿本季則擅長打快節奏〈場均104.66回合數〉,不過遇到節奏慢的球隊,速度便會拖慢,如對上金塊〈場均98.06回合數,聯盟第四慢〉,該場回合數僅98,若回合數變少,整體分差在攻守不失常的情況下,也不會差距太多〈該場甚至第四節差點被金塊逆轉〉,故灰熊在此盤分下亦有利多。

最後,灰熊雖有傷兵困擾,不過這反而讓灰熊動用了八人輪替,幾乎是季後賽的調度,先發本就是灰熊競爭力的來源,這點亦成利多。但是替補端的三人,Shelvin Mack,MarShon Brooks及Wayne Selden,更加不容忽視,這三人的FG%都在高點,分別為5成31,4成71與5成,縱然公鹿陣容深度足夠,可是替補放上時,可能會是灰熊追分的一個關鍵,畢竟例行賽也不會過於操球員,公鹿反而利空。

綜合以上,就戰力而言,公鹿自然大過灰熊,不過在有10分的保護傘,並且灰熊過於被低估的情況下,反而是一個極佳進場投資灰熊的好時點,故讚聲哥推薦灰熊受讓10分過盤。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