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戴維斯雙20後場雙槍59分 鵜鶘終結暴龍6連勝

戴維斯本季首次雙20的演出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鵜鶘客場126-110戰勝暴龍,取得3連勝也終結了暴龍的6連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25分20籃板6助攻2火鍋,本季首次雙20的演出;摩爾(E'Twaun Moore)30分,霍勒迪(Jrue Holiday)串聯全隊,砍下29分並送出14次助攻。鵜鶘攻勢流暢,全場有30次助攻。

上半場,鵜鶘66-61領先。第三節李納德(Kawhi Leonard)率領球隊打出9-2的攻擊波,幫助球隊再度追平比分。但隨後暴龍就陷入3分鐘的熄火期,鵜鶘趁機將分差拉開。

最後一節,暴龍只落後6分,但馬上,鵜鶘一波8-0的攻勢,雙方分差來到14分。暴龍始終無法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,最終鵜鶘戰勝暴龍。

暴龍遭遇賽季第2敗,也是主場首次失利,李納德20分6籃板。

賽後,暴龍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表示,「我告訴球隊,聽著,鵜鶘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,有時候,你在這個聯盟打球會被打爆,我們必須儘快忘記這場失利,盡我們所能去學習。在幾天內,我們的投籃會再次進框的,我們必須準備好戰鬥得更加努力一些。」

此役過後,暴龍的戰績來到12勝2負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