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哈登三分13投1中 火箭不敵馬刺2連敗

三分球13投1中,哈登手感冰冷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火箭客場89-96不敵馬刺。哈登(James Harden)出場38分鐘,27投7中、其中三分球13投1中,得25分6籃板3助攻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第三節結束,火箭71-72落後。末節上來,馬刺依舊在場上掌控著領先,哈登上籃得手,火箭將分差縮小到1分。但此後,馬刺打出一波8-0建立9分領先。火箭回天乏術,最終遭遇兩連敗。

火箭主帥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賽後表示,「我們的上籃不進,三分不進,籃下投丟了20球,我知道自己一次一次講同樣的話,除了罰球次數、三分球出手數和上籃次數方面,我們無法在其他方面超過對手。」

本場比賽,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打得極為穩健,在德羅贊(DeMar DeRozan)遭遇凍結下,他承擔起了球隊進攻的重任,特別是在末節關鍵時刻,不但命中跳投,還穩穩兩罰全中,幫助球隊最終保住1場勝利。阿爾德里奇27分10籃板,德羅贊13分11籃板3助攻。

戈登(Eric Gordon)本場復出,能量爆棚,首節末尾階段的一次進攻中,他持球後直突禁區,迎著對手的防守完成滑翔暴力劈扣,引發現場一片驚呼。全場他攻下23分4籃板,保羅(Chris Paul)13分4籃板4助攻。

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因為生病缺陣。根據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多位消息人士透露,火箭正與安東尼商討角色定位,以及雙方在本季剩餘時間如何能夠繼續合作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