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爵士主場輸多勝少 塞爾提克較為有利

歐文(Kyrie Irving)在塞爾提克上一場延長賽大破發。法新社

塞爾提克vs爵士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比賽時間: 11/10 10:35

推薦:塞爾提克過盤

塞爾提克上一場面對太陽打得實在不好,一度落後超過二十分,身為一個東區爭冠球隊,打一支聯盟大爛隊可以打成這樣,一部份的原因肯定是輕敵,要不是歐文(Kyrie Irving)在末節跟延長賽爆發,塞爾提克說不定還沒辦法贏,下一場雖然是背靠背第二戰,但去年球季大家也都能看到塞爾提克連打兩戰的競爭力有多強,本場面對近期主場失手的爵士,也還是有機會能打的競爭。

爵士上一場面對獨行俠打得相當不錯,攻守兩端都打出像樣的成績,也幫助球隊搶下近期難得的一勝,終止四連敗,主力得分手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近期受到一些傷勢的困擾,也讓他近五場缺席了三場比賽,整體狀況也需要繼續調整,上一場命中率終於超過五成,也是近期最佳表現,下一場面對防守見長的塞爾提克,還能保持住嗎?恐怕會是這場爵士能否贏球的關鍵。

兩隊狀況由塞爾提克較為出色,本季爵士主場似乎沒有什麼優勢存在,開季1勝4敗的主場戰績實在說不過去,連盤口也不是那麼相挺,再加上近期對戰爵士在主場總是輸多勝少,對於塞爾提克較為有利,故KS推薦塞爾提克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推薦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