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快艇、拓荒著攻擊強 拓荒者防守略勝一籌

麥科勒姆(CJ McCollum,右)維持雙槍攻勢。法新社

快艇vs拓荒者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 11/9 11:00

推薦:拓荒者讓分

快艇近期拿下二連勝,狀況還算不錯,近期能拿下二連勝,靠的是什麼?肯定是進攻端的表現,連續兩場攻下120分的高得分,而板凳的得分能力更是這當中相當關鍵的環節,兩場下來,前一場板凳貢獻63分,上一場貢獻50分,板凳的突襲隊長威廉姆斯(Lou Williams),兩場個貢獻28分、20分,板凳上來火力十足,可說是近期快艇連勝的關鍵人物,下一場面對近期防守表現不出色的拓荒者,相當有機會延續不錯的進攻火力。

拓荒者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近五場拿下四場勝利,近期則是一波二連勝,在這二連勝當中的關鍵人物不是李納德(Damian Lillard),而是麥科勒姆(CJ McCollum),近期李納德在命中率方面下滑不少,幸好麥科勒姆補上,讓雙槍的效率有所維持,上一場轟下40分,是能夠贏下東區強敵公鹿的關鍵,近期連三場命中率超過五成,是目前拓荒者最火熱的進攻手感,下一場面對側翼沒有很好防守者的快艇,相當有機會延續手感。

兩隊狀況由拓荒者較為出色,整體防守強度來說,今年防守端場均失分107.4分,在聯盟排名第六,比排名第11的快艇好上不少,再加上快艇本季在做客表現較為不穩定,要看到他們作客連勝的機率實在不高,對於拓荒者較為有利,故KS推薦拓荒者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推薦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