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76人客場戰績不佳 溜馬防守強度過盤機會大

奧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的狀況也非常優異。法新社

76人vs溜馬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開賽時間: 11/08 09:05

推薦:溜馬過盤

76人近期狀況並不算是太出色,上一場作客籃網被打爆,對於士氣來說相當的傷,也讓他們吞下作客五連敗,本季在客場還沒贏過球,作客的狀況真的相當糟糕,不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,都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,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現更是糟糕,下一場面對溜馬,如果進攻端沒辦法有所突破溜馬防守的話,那防守壓力就會相當大了。

溜馬近期狀態相當不錯,上一場主場敗給火箭後,才終止了近期的三連勝,整體戰機保持的相當優異,主要就是團隊的防守強度相當不錯,目前場均失分102.3分,排在聯盟第三的位子,防守強度有目共睹,再搭配穩定的陣地戰發揮,對於球隊目前穩定的戰績,看起來效果挺不錯的,下一場面對作客防守不佳的76人,想必在得分方面肯定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兩隊狀況由溜馬較為出色,不論是戰績還是目前球隊士氣,都是溜馬佔上風,球星奧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的狀況也非常優異,總是能在末節給予球隊相當大的能量,再加上溜馬近五場對戰76人取得四勝一敗的優勢,本場對於溜馬相當有利,故KS推薦溜馬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推薦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產業經營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