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單騎闖敵關難挽老鷹敗局 無礙林書豪重演「林來瘋」!

林書豪(左)替補上場,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老鷹客場102-113不敵黃蜂,替補出場的林書豪再重「林來瘋」,高效飆出老鷹全隊最高的19分,火熱狀態差點就燙化蜂巢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老鷹開賽反客為主先聲奪人,黃蜂猛攻超前,林書豪披掛上陣,迅速啟動得分模式,突破拋投打板進,此後他愈戰愈勇,施展十八般武藝撕裂黃蜂防線,包攬老鷹首節的最後9分,憑藉一己之力幫助老鷹取得25-23的領先優勢。

次節,林書豪繼續上場,可惜受到犯規困擾,領到第3次犯規後只能回到板凳席。第三節重新披掛上陣,手感依然火熱,突破上籃,一度讓老鷹超前。

老鷹零碎的得分難以抵擋黃蜂的迅猛攻勢,末節眼看即將崩盤,林書豪再度挺身而出,兩記中投為老鷹強行續命,無奈黃蜂全隊攻勢如潮,只靠林書豪的單騎砍分,老鷹還是難以扭轉敗局。

儘管未能導演翻盤好戲,林書豪此役的發揮,重演過去驚豔的「林來瘋」,上場18分鐘、9投7中、三分1投1中、4罰4中,得19分1籃板2助攻2抄截。

林書豪賽後接受採訪,表揚了老鷹新秀的表現,「我們有三名新秀先首發,我向他們致敬,他們做的很好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