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威少腳踝扭傷提前退場 雷霆送鵜鶘6連敗

威少腳踝扭傷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雷霆主場迎戰鵜鶘,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腳踝扭傷提前退場,施羅德(Dennis Schroder)與喬治(Paul George)聯手守下勝果,122-116險勝鵜鶘,取得5連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喬治23分8籃板,施羅德22分3籃板2助攻,威少出戰25分鐘,16投6中,17分7籃板9助攻。

鵜鶘遭遇6連敗,蘭德爾(Julius Randle)10投10中、26分8籃板。

開場雙方打得你來我往,喬治連中兩記三分球幫助雷霆取得領先,首節領先8分。次節鵜鶘追平比分,雙方重回同一起跑線,上半場鵜鶘超前1分。

第三節雷霆打出一波14-2攻勢超前7分,還剩4分25秒時,威斯布魯克拼搶籃板時落地不穩,左腳踝扭傷,傷怒捶地板 一瘸一拐走回休息室離接受進一步檢查,之後未再登場。雷霆攻勢不減反增,又打出一波11-0,第三節領先14分。末節比賽,鵜鶘追到僅差4分但施羅德兩罰兩中,雷霆以122-116取得5連勝。

施羅德賽後當被問及自己進攻的表現時說:「我就是打出侵略性,幫助我的隊友,尤其是當拉塞爾(威斯布魯克)退場之後,我更加努力地去幫助球隊,因為他對於球隊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。我很高興我們贏得了勝利。」

雷霆總教練多諾萬(Billy Donovan)賽後談及威斯布魯克的傷病情況,他表示,他目前並不清楚復出時間表和傷病的嚴重程度。

球隊已經對威少的左腳踝進行X光檢查,結果呈陰性(無結構性損傷)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