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字母哥大三元領軍狂飆 公鹿144-109終結國王5連勝

字母哥神勇演出大三元,公鹿大勝國王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公鹿144-109擊敗國王,「字母哥」阿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得到26分15籃板11助攻,生涯第11次大三元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面對狀態正佳的西區黑馬國王,阿德托昆博似乎是來「上課」的。

上半場公鹿以72-50大幅領先。來到第三節,國王連續得分,字母哥連續兩記扣籃幾乎澆滅他們的反撲勢頭。僅僅三節,字母哥就取得23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,而公鹿也以108-82繼續領先。

最後一節,公鹿仍然是狀態奇佳,儘管此後國王不斷追分,但已無礙最後的結果,終場哨響,公鹿以144-109大勝國王,終結了對手的五連勝。

字母哥出賽30分鐘,11投8中得到26分15籃板11助攻,有幾次精彩的進球,在希臘老將庫弗斯( Kosta Koufos )的頭上完成「鎖定十大好球」的驚天砸扣,不善遠投的他還在新秀巴格利三世(Marvin Bagley III)的面前飆中三分球。可謂是公鹿取得大勝的頭號功臣,只要能保持這樣的狀態,字母哥完全有實力去競爭一下今年季賽的MVP。

賽後,阿德托昆博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兩張自己的比賽照並寫道:「很棒的團隊勝利!讓我們在客場也搞定比賽吧!」

公鹿的144分是隊史近29年來單場最高得分。此外,淨勝對手35分也是球隊近6年來的單場最大勝分差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