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馬刺防守效率不佳 看好魔術反彈受讓過盤

魔術Mohamed Bamba(左)防守還是夠水準。法新社

11/5 NBA讚聲哥魔術馬刺場分析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讚聲哥推薦魔術受讓9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首先,馬刺目前雖繳出6勝2敗的成績,但因缺乏後衛,導致錯位防守的情況,至今的防守效率排在聯盟倒數第九,甚至比明天要對戰的魔術還要差。尤其在禁區,中距離和三分線的防守,對手的命中率都是偏高,而魔術禁區擁有Nikola Vucevic及Mohamed Bamba,目前在這環節的進攻效率仍是保持聯盟前段班的水準。

另外魔術外線低迷還是來自Evan Fournier與D.J. Augustin的冰冷手感所致,但這兩位球員前戰面對快艇,都還是有繳出超過5成的命中率,明天在面對馬刺的後場空防情況下,看好能谷底反彈,如此魔術明天在進攻端上估計能有效發揮。

其次,馬刺進攻核心LaMarcus Aldridge和DeMar DeRozan都是喜好在中距離投籃的球員,目前馬刺在這環節的命中率也是聯盟前段班的數字,不過魔術雖然防守效率也不高,但在中距離的防守反而是做得最出色的一點,整體命中率都能壓制在3成7以下,魔術再添利多。

最後,魔術在本季補進Bamba之後,理應會有不錯的陣容水準,無奈團隊命中率還是過低,這邊新教頭Steve Clifford在輸給快艇後,也指出目前最需改善的便是態度問題,陣中老大哥Vucevic也呼應教練的看法,並說出會和球員喊話,這邊更能期待明日魔術會有一場精采的拉鋸比賽。

綜合以上,就基本面來看,魔術的優勢不少,尤其在馬刺開出9分的高盤分之情況,更顯魔術被低估之利多,故讚聲哥推薦魔術受讓9分過盤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