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保羅發飆帶動安東尼火力 火箭毀滅籃網止4連敗

保羅拯救火箭,終止4連敗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火箭119-111擊敗籃網,完成14分大逆轉,止住4連敗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保羅(Chris Paul)32分11助攻7籃板,帶動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砍下28分。

4連敗、1勝6負的火箭面臨極大壓力,急需要1場勝利,保羅同樣面臨極大壓力,他需要證明自己。首節結束前1分20秒,火箭48-57落後9分,形勢非常被動。如果保羅不站出來,火箭就完蛋了。保羅運球過後,果斷出手三分,球進。

第二節3分11秒,火箭一度以43-57落後14分,但他們其後打出非常出色的防守,保羅在上半場結束前投中壓哨三分球,第三節結束前30秒內投中2個三分球,包括一個壓哨三分球,幫助火箭續命。末節籃網追上比分,安東尼在關鍵時刻發揮,火箭穩紮穩打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終場。

保羅不止展現個人的擔當,他還用自己的組織和傳球能力,拯救了火箭,啟動安東尼的火力,攻下本季新高的28分。

「看到球進了籃筐,這總是感覺不錯,」安東尼賽後說,「這會讓比賽更輕鬆一些,今晚球進了,比賽的節奏也很好,所以很棒,很成功。」

保羅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,「我只想上場就打出侵略性,你懂我的意思麼?對手那樣防守我們的擋拆,我不斷出手跳投,我今晚打出了侵略性。」

贏球後,保羅說:「能拿到勝利總是很棒,無論情況如何,無論是球員受傷還是什麼,很明顯的是,我們在努力讓所有人都回來,但是贏球總是很棒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