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公牛防守籃板薄弱 溜馬板凳深度夠

Tyreke Evans增加溜馬的板登深度。法新社

11/3 NBA讚聲哥溜馬公牛場分析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讚聲哥推薦溜馬讓7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首先,公牛前戰雖然差點擊敗金塊,但細看其中關鍵,金塊除了失誤環節之外,另兩個部分即自身三分命中率及防守公牛三分線的做得十分不佳,而公牛在三分對位上其實相當積極,故金塊三分受制是有原因的,反觀公牛三分34投16中,除了手感太好之外,金塊的防守也是有些鬆懈。

不過明日溜馬主要攻擊位子不在三分線,本季目前三分出手是聯盟第三少的,大多集中在中距離及禁區,而公牛在這環節的防守反而表現是比三分線更差的,如此溜馬可望更穩定的得到得分挹注,保持高得分。

其次,公牛後場先發有一定競爭力,但前場的Wendell Carter Jr.及傷癒未恢復身手的Jabari Parker,相比Myles Turner,Thaddeus Young及Domantas Sabonis等人就相形失色,且公牛板凳大多是極為年輕的新人,溜馬板凳深度十分足夠,Tyreke Evans更沒有融入球隊的問題,適應相當好,如此在陣容端,更呼應第一點,前場會是公牛最難以抵抗的一點。

最後,公牛在防守籃板的保護上十分薄弱,對手抓進攻籃板的比例3成04,為聯盟第6差的數字,前戰會輸給金塊也是被衝搶過多進攻籃板所致,包括最後Paul Millsap的致命補籃。而溜馬本就是支機動性極高,擅長搶進攻籃板的球隊,本賽季在進攻籃板的比例上也能維持聯盟中前段班,如此這又添公牛一利空。

綜合以上,就基本面來看,溜馬要贏過公牛7分以上應不成問題,就盤口面來看,公牛目前也還未連勝盤過,皆為一勝一負的盤整趨勢,如此明日更增加溜馬利多,故讚聲哥推薦溜馬讓7分過盤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