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爵士重返原有球風 防守成灰狼致命傷

爵士今年有不錯的表現。法新社

爵士vs灰狼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 11/1 08:05

爵士本季狀況保持得非常不錯,開季前兩場打幾來有點跟他不熟,看起來真的太不像爵士球風,打起來防守強度不夠,進攻火力又非常兇猛,如果只看比分,我還以為是勇士呢!但近期防守強度明顯提升,連三戰淨勝分都超過雙位數,打回該有的爵士球風了,狀態明顯回神,本場作客面對灰狼,肯定能保有競爭力。

灰狼近期狀況並不理想,上一場要不是巴特勒投進那顆保命的三分球,灰狼會贏會輸還不知道勒,近期灰狼戰績那麼掙扎主要就是因為防守端實在太糟糕,在防守大師的指導下,竟然平均失分還是聯盟倒數,這實在說不過去,恐怕球員心態有待加強,比賽的積極度明顯不足,本場面對防守強度更高的爵士,如果防守端又被打趴,那進攻端恐怕就更有壓力了。

兩隊狀況由爵士較為出色,攻守兩端的表現都比灰狼來的穩定且出色,尤其在防守強度上,一個是聯盟頂尖,一個是聯盟倒數,實在沒得比,而且近期交手來說爵士也占了上風,對戰取得二連勝,本場對於爵士相當有利,故KS推薦爵士過盤。

推薦:爵士過盤

想看更多賽事推薦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產業經營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