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擅打Hand Off戰術 魔術改善進攻過盤

Evan Fournier。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戰績4勝3敗的國王明早將於客場挑戰魔術,讚聲哥推薦魔術讓4.5分過盤

首先,國王最近能有一波好表現並非防守,而是在三分線上的火力驚人,不過魔術在對位三分射手的能力依舊不錯,干擾三分出手比例25.5%,此數字為聯盟第八高,對拓荒者場上半場也是有效壓制,無奈球迷激怒Damian Lillard,才被打爆;而對上公鹿亦壓到3P%僅3成3,如此明天能期待順利壓制國王三分球,以降低失分。

其次,魔術是相當會打Hand Off戰術的球隊〈此戰術即持球者傳給高位球員後,空手的射手藉由高位單檔傳球後投射〉,而其中重要的投射手莫過於Evan Fournier,即使手感近期相對冰冷,但對位的Buddy Hield對無球的防守是非常不理想,且國王團隊對於此戰術的防守能力也是聯盟倒數等級,看好Fournier能藉此谷底反彈。

最後,國王在奧蘭多已經拿下三連勝,若明天再贏球,將會是兩隊交手以來最長連勝紀錄,魔術自然知道此,估計會有高度動機避免紀錄發生,在主場勢必專注度與求勝心更加強烈。

綜合以上,魔術最近的低潮為進攻端造成,但國王隊除了戰術防守的弱勢外,連防守效率也都是排名聯盟後段班,估計魔術能有效改善進攻問題,如此要在主場拿下勝利是可期待的,故讚聲哥推薦魔術讓4.5分過盤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