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紐約地鐵大戰 尼克外線超群勝算大

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兩支紐約球隊將於明早(30日)碰頭,讚聲哥推薦尼克讓2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第一、籃網雖然連兩戰差點力挫西區雙強隊,但大多是以大量三分出手換取得分,和上季戰術類似。不過籃網在防守上便是非常不理想,尤其是在三分線,本季對三分球的干擾比例是全聯盟之末,幾乎沒有太多對位,而尼克雖然外線進攻效率不高,但尼克在空檔的3P% 41.8%倒是可以排到聯盟前五的水準,故剛好籃網也不愛守,尼克在外線超群的機會大增,得分自然不成問題。

第二、籃網除了外線防守問題之外,失誤也是個大麻煩,由於籃網戰術屬於較快速球風,不過後場球員成熟度倒沒那麼高,本季失誤率全聯盟第二差,因為失誤而掉的分數更是誇張的24分,亦是30隊之冠,開季兩隊交手籃網也發生22次失誤,若非尼克手感太冰冷,否則早就被輾壓,故籃網明天在B2B的情況下,不看好在這環節能有效改善。

第三、尼克Tim Hardaway Jr.和Enes Kanter仍是目前球隊倚重的雙星,前者明天因籃網防守問題故能期待有好表現,後者雖然對勇士受制陣容,上場時間沒太多,不過對籃網的前次交手,亦繳出18投12中的高效成績,可見Jarrett Allen對於Kanter也沒太多抵抗力,如此前後場都能發揮的情況下,尼克更添利多。

綜合以上,尼克雖然在防守端也沒有做到很好,但就對戰球隊來看,尼克對上都是東西冠陣容,也算是情有可原,不過對上陣容也偏後段的籃網,相信能展現出一定競爭力,故讚聲哥推薦尼克讓2分過盤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