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皇走人!騎士慘吞23年來開季6連敗 教頭泰隆魯伊被開除

▲騎士總教練泰倫魯伊被開除。(圖/翻攝自@SInow推特)

騎士隊在台灣時間28日主場107比119不敵溜馬後,遭遇開季6連敗慘況,這也是騎士近23年首度開季6連敗,如此淒慘的開季成績,教頭泰隆魯伊(Tyronn Lue)成了第一個開鍘的對象,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魯伊確定遭到開除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本季詹姆斯(Lebron James)轉披湖人戰袍,騎士戰力跌落谷底,這是自1995-96球季以來首度開季6連敗,據ESPN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魯伊已經被通知離隊,這也是本季第一個下課的主帥。

41歲的魯伊執教3年繳出128勝83敗成績單。自2016年1月接下騎士前總教練布拉特(David Blatt)所留下的空缺,帶隊奪得隊史首冠,雖然過去2個球季騎士都打進季後賽,並闖進總冠軍戰,但最後都敗給金州勇士,苦吞「二連亞」。

魯伊在2016年成功領軍騎士隊獲得了隊史上首次總冠軍後,獲得球團5年3500萬美元合約,在合約尚未走完情況下,遭到騎士開除,根據美媒消息透露,目前預計將由騎士助理教練祖魯(Larry Drew)暫代總教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