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 Rivers父子相見歡 巫師無懼快艇受讓有利

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開季不順的巫師(1-4)將於29日作客洛杉磯,出戰快艇(3-2),讚聲哥推薦巫師受讓4分過盤:

首先,巫師前一場對上國王有些失神,即使進攻不差,但全場發生21次失誤釀敗因。不過巫師本季的失誤率11.5%是排在聯盟前段班,可能是前戰對勇士被狂轟後,有些急欲表現的行為而造成反效果。另一利多是快艇製造失誤的能力非常差,9.5%的數字僅優於籃網隊而已,如此明天看好巫師在失誤方面能恢復應有水準。

其次,快艇雖然近況不差,但贏的火箭及雷霆都是對方主力缺陣才獲勝,對上鵜鶘與金塊反就以輸球收場。而快艇後場雖有Patrick Beverley和Avery Bradley兩名防守好手,不過受限於身高,對上John Wall及Bradley Beal仍有些吃力,且近期Doc Rivers亦分配給Lou Williams與新秀Shai Gilgeous-Alexander許多時間,前者防守還是不足,後者雖然是防守高手,但得分手段較貧乏,這幾戰打得不錯多為對手輕敵所致,估計明天碰上巫師頂級後場,快艇還是較為利空。

最後,巫師在輸給國王後,Wall和Beal間接表明Otto Porter Jr.有些球權方面的抱怨,但總教練Scott Brooks直接點名要他專注在球場上,並繳出應有表現,這點雖有點像是內鬨,不過Wall在更衣室的角色屬於老大哥,不太會發展出像灰狼隊那樣的結果,估計是能刺激Porter在場上更加積極,明日亦可看好谷底反彈。

綜合以上,巫師在陣容上仍是不容小覷,加上明天是Austin Rivers與老爸再度於球場碰面的日子,估計也是會有些證明意味,另明日在洛杉磯是難得的運動饗宴,世界大賽、NHL,NFL及MLS都同日有比賽,就洛杉磯球迷的心思被其他重要比賽拉走的機會比較高,對快艇主場可能也是有小利空,故讚聲哥推薦巫師受讓4分過盤。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