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公牛擅長防堵三分球 B2B客場作戰無懼?

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老鷹(2-2)今於主場迎戰公牛(1-2),讚聲哥推薦公牛受讓5.5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第一、老鷹近期奪下二連勝,主要關鍵乃三分線上的貢獻,兩戰對上騎士和小牛,合計投進37顆三分,平均3P%都突破四成。不過對上騎士,騎士防守球員大多有對位到,無奈老鷹手感太熱;對上小牛,小牛在外線的積極度上本有缺陷,干擾三分出手的比例為聯盟倒數第七。而公牛雖然有傷兵困擾,但在三分線的防守上是非常到位,干擾三分出手比率25.6%,為聯盟第十高,這邊看好明日能有效壓低老鷹在三分線上的威脅。

第二、兩隊球員組合有些類似,都是小球戰術的陣容,不過公牛補進的雙新秀Wendell Carter Jr.與Chandler Hutchison在身材與體能上都非常出色,十分適合當今的體系,但老鷹雖有Omari Spellman,關鍵的John Collins倒還在傷兵名單中,僅能用上移速較慢的Vince Carter及Alex Len,如此在公牛後場還保有優勢的情況下,公牛受讓盤分有利。

第三、明天是Wendell Carter Jr.首次回到家鄉亞特蘭大打球,為首輪第十順位的他,又對上同為新秀的Trae Young,看好在雙重原因下會在球場上更加投入,B2B乃不成問題。

綜合以上,公牛就陣容上不輸給老鷹,即使明日是B2B出戰,但今天早早就給黃蜂帶走,主力球員上場時間皆不多,看好在體力上應也不是太大障礙,故還有5分的盤口下,公牛要取勝的機會高,故讚聲哥推薦公牛受讓5.5分過盤。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