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新球季未演先轟動 已有兩名NBA資歷洋將空降台灣

圖/擷取自網路

SBL本季首度採用雙洋將制,也顛覆SBL生態。大、小洋將聯手,期盼能提升精采度。各隊紛紛尋覓優質洋將,繼達欣找來擁有8年NBA資歷的洋將梅爾(O.J. Mayo)助陣後,台銀也將找來林書豪昔日隊友(Greg Smith)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史密斯今年27歲,仍在當打之年,擁有五年的NBA資歷,其中2012-14球季與林書豪併肩作戰兩年。2012-13球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出賽70場,先發10場,場均貢獻6分、4.6籃板的成績單。

梅爾年僅30歲,仍在當打之年,身高193公分,為2008年選秀第三位的「高材生」,但卻在2016年因陷入禁藥風波,被禁賽2季,本季想重返戰場,卻乏人問津,如今選擇到台灣找尋生涯第二春。

去年金酒也曾找來昔日馬刺中鋒布萊爾測試,但身材走樣,身手不復當年,最後在季前就被割愛。今年擁有兩名NBA等級巨星加盟SBL,也讓球迷引頸期待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