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四連敗強碰三連勝 逆勢推騎士受讓過盤

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四連敗的騎士今於客場碰上近況火燙的三連勝的活塞,讚聲哥推薦騎士受讓8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第一、騎士開季至今仍未開胡,主因莫過於防守,尤其是在三分線的防守上,每場比賽都讓對手的3P%突破4成,縱使有時陣容上進攻有所發揮,卻永遠入不敷出。不過活塞的三分出手比率僅3成22,落在聯盟後段班的位子,如此活塞在進攻策略上,對於騎士有所優勢,估計明日騎士三分線上的失分應能有所改善。

第二、活塞雖然目前三勝零敗,但幾乎都是險勝對手,76人缺少Ben Simmons,而籃網公牛戰力本有缺陷,故陣容強度有待確認。且活塞陣容上除了Blake Griffin表現出色之外,Andre Drummond反倒還不在狀況內,至今FG%還不到4成,Reggie Jackson則是時好時壞,若拉上Ish Smith,卻會因身材條件犧牲防守,由這環節來看,騎士反而是利多。

第三、騎士球員在Jordan Clarkson、George Hill、Rodney Hood,,Cedi Osman和Collin Sexton的組合下,中長距離的發揮是聯盟領先群,撇除3分球不看,這五人的2P%平均能來到4成6以上,且出手也皆大量集中於此。不過活塞受限陣容,在中長距離的防守是最薄弱的一環,對手的FG%都是聯盟倒數的數字,如此在騎士後場有優勢的情況下,也是有能與活塞抗衡的實力。

綜合以上,騎士雖然令人堪憂,不過碰上活塞剛好是相對剋星,Kevin Love和Tristan Thompson即使對BG和Drummond對位有些吃力,但也不至於被壓制,如此便是騎士後場利多凸顯的時候,在受讓8分的盤口下有利,故推薦騎士受讓8分過盤。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