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馬刺缺合格控衛 溜馬有機可趁

(法新社)

文/讚聲哥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溜馬(2-2)明早八點半將於客場出戰馬刺(2-1),推薦溜馬受讓2.5分過盤,理由如下:

首先,馬刺雖然前戰於Staples Center搶下話題十足的一勝,不過此戰還是能看出馬刺後衛匱乏的影響,三戰下來對手的後場平均FG%及得分都是保持在5成與20+,若非前場還有足夠的攻守能量,否則開季三場可能都是吞下敗仗。

然而溜馬的後場組合Victor Oladipo與Darren Collison進攻強度上也是相當出色,尤其替補Tyreke Evans和Cory Joseph都是具先發實力,Evans至今20.8分鐘上場能砍下10.3分,完全沒有融入球隊的問題,這環節將是馬刺的大利空。

其次,溜馬在目前遇到的問題便是失誤過多,不過馬刺缺少後衛的另一影響,便是製造失誤的能力下降,目前造成對手失誤率約10.8%,為聯盟後段班的成績,與上季前段班的數據完全判若兩人,故溜馬在犯規上遇到的麻煩變少,在團隊上自然能發揮出應有攻守實力。

最後,溜馬是聯盟非常會搶進攻籃板的球隊,從上賽季的22.7%,自目前的25.3%,這都是聯盟領先群的數字,這功勞當然來自Myles Turner和Thaddeus Young兩名機動型前場,外加Oladipo也是名非常會搶籃板的後衛。反觀馬刺在防守籃板的表現上倒不太出色,目前僅排在聯盟倒數,這和少了Dejounte Murray及Kyle Anderson有很大關聯,這兩人上季合計平均可抓下8.5個防守籃板。這樣讓溜馬在進攻籃板的優勢更顯巨大,馬刺難有優勢表現。

綜合以上,溜馬的問題碰上馬刺大多能遇上解決,而溜馬陣容沒有太多磨合問題,攻守發揮穩定,明日對上馬刺應能順利取勝,故推薦溜馬受讓2.5分過盤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「讚聲哥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Master/?ref=bookmarks

更多分析文請上

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