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舉行球員內部會議 巴特勒放「假新聞」訊息?

巴特勒主演的鬧劇中,連「假新聞」都推出來了!(法新社)

ESPN報導指出,在離「訓練鬧戲」僅過去1天後,灰狼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天召開只有隊友參加的會議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巴特勒在會議上向隊友重申自己跟球隊的矛盾來自管理層,而非對隊友不滿。

不過有趣的是,灰狼球員傑夫-蒂格(Jeff Teague)隨後否認了這一會議,他在推特上寫道:「@ShamsCharania根本沒有什麼球員會議,都是你編造的。哥們,你別抓著這些假新聞不放。」

灰狼隊今天既沒有球隊訓練,也沒有安排媒體採訪。

灰狼的球員發展教練盧卡斯三世(John Lucas III)也在推特上表達對Shams的這則「假消息」的質疑,「@ShamsCharania你聽說的是個什麼會議?」

在當地時間週三,巴特勒在球隊訓練中,瘋狂噱了包括汞員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和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總教練錫伯杜(Tom Thibodeau)和總經理萊登(Scott Layden)在內的多人。

公開與球隊撕破臉,巴特勒似乎認定自己肯定不會在森林狼開始新賽季。

而在接受ESPN記者尼克爾斯(Rachel Nichols)採訪時,巴特勒坦誠球隊缺乏對贏球方面的溝通。離季賽開打只剩5天,如果交易無法完成,巴特勒在哪裡開始新賽季會變得非常有趣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