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》林書豪曾說過退休可能打SBL 現在又要加入中國國家隊?

林書豪身穿SBL球衣。取自林書豪IG

林書豪本季無預警被賣到老鷹,讓他離開籃網,展開全新的籃球生涯。林書豪亟欲證明身手,期望能打臉老東家,老鷹也把主力控衛施羅德(Dennis Schroder)送到雷霆,林書豪獲得更多揮灑空間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但日前林書豪受到中國媒體訪問,是否有機會加入國男籃代表隊,他在記者會上有驚人的回應,林書豪表示,「我有考慮過,最近和郭艾倫、翟曉川、丁彥雨航等中國球星星處,感覺很不錯,若中國籃協有邀請,我一定會考慮。」

但林書豪加入中國國家隊必須放棄美國國籍,而且林書豪父母都來自台灣,要加入中國隊幾乎不可能,這問題也被視為是一個假議題。

林書豪日前返台也曾說過,退休考慮加盟SBL與弟弟林書緯同隊,甚至也開玩笑說要找大哥一起聯手。而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的感情深厚,經常透過網路看林書緯在SBL的比賽,季後賽也到現場加油,日前林書豪才在IG上PO文,並身穿SBL明星賽球衣,讓世界看到台灣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