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質疑火箭的操作? 狄安東尼:我們會證明他們是錯的

火箭與卡佩拉(左)續簽5年長約。法新社

昨天,火箭與中鋒卡佩拉(Clint Capela)續簽5年9000萬美元合約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外界質疑火箭休賽期的操作,火箭主帥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今天予以回應。

「當我們得到克里斯(Chris Paul)的時候,他們說的話一模一樣,我能理解他們為什麼這麼說,」狄安東尼說,「但他們不清楚在發生什麼,不瞭解球隊的內部運作,也不完全瞭解什麼是重要的,什麼是不重要的,什麼是不能失去的,什麼是可以彌補的,我明白這些。」

「我們的工作就是證明他們是錯的,我們已經連續兩年做到了。先是『詹姆斯(James Harden)不能打控衛』,然後是『這兩個人無法共存』。現在我們又要迎來關鍵的一部,如果我們想要擊敗勇士—這也是每個人都在努力的—我們就得冒點險,希望一切能夠奏效。」

傳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成為自由球員後將以老將底薪加盟。

狄安東尼談到火箭休賽期的整體運作,「我討厭失去特雷沃(Trevor Ariza)和盧克(Luc Mbah a Moute),但這已經發生了。但與此同時,這也給其他人帶來了機會。我們會繼續前進,這些都會改變,但我們會努力做到最好。」

談到新賽季的西區情勢,狄安東尼說:「很難打,我認為詹姆斯(哈登)說的最好了,這沒有改變任何事情,之前西區就很難打,現在也是。我不認為有球隊可以低估其他對手,這會令人激動,NBA現在情況不錯,有很多競爭,在幾個賽季前,勇士看起來是不可戰勝的,甚至上賽季也是如此,但是他們不是不可戰勝的,他們也要努力,我們要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做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