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雷霆三方交易安東尼至老鷹 將買斷合約選擇心儀球隊

雷霆交易安東尼,不過安東尼將與新東家老鷹買斷合約。(圖/@ArmchairHawks 推特)雷霆為了避免天價豪華稅,20日拉攏七六人進行三方交易,將明星前鋒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送往老鷹換取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。雖然林書豪日前也被交易至老鷹,但安東尼接下來將買斷合約,無緣再次合作。

雷霆續約喬治(Paul George)等人之後,連續3年突破豪華稅門檻將繳納累計懲罰金額,加上球員本薪1.5億美元,還要再繳歷史新高1.5億美元豪華稅。也因此,雷霆決定不計任何形式,送走上季磨合不佳剩餘1年2790萬美元合約的安東尼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20日雷霆拉攏七六人,與老鷹進行三方交易,雷霆接收施洛德以及來自七六人的側翼卡巴羅特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,老鷹獲得七六人側翼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和來自雷霆的2022年樂透區受保護選秀權,七六人則是從老鷹接收中鋒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。

雷霆給予老鷹的2022年首輪1到14順位保護選秀權,若是介於這之間,將轉換為2個次輪選秀權。

雖然林書豪日前才被籃網交易至老鷹,不過他並不會與安東尼自2011-12年的林來瘋賽季再次攜手,因為安東尼將會進行買斷程序,且他將領取所有的2790萬美元之後,成為自由球員選擇心儀的球隊,目前火箭、熱火兩隊都在競爭安東尼的加盟。

根據NBA薪資專家馬克斯(Bobby Marks)表示,雷霆送走安東尼之後,奢侈稅額度從1.5億美元下降到8880萬美元,省下6100萬美元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