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超狂! JR史密斯成為史上首位被稱為MVP的客隊球員(影音)

JR史密斯。資料照

總冠軍賽首戰讀秒階段犯下低級錯誤的J.R史密斯,意外成為客隊最受歡迎的球星,人氣爆表,無論是賽前或是罰球,都受到主場球迷「英雄式」的歡呼,也讓他心情五味雜陳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騎士第二戰遭勇士打爆,最後19分之差慘敗,更凸顯首戰該勝未勝的嚴重性,地主球迷見獵心喜,落井下石,在J.R史密斯罰球時高喊MVP,成為首位在甲骨文球場被球迷封為MVP的客隊球員。

對於球迷的「擁戴」,神經大條的J.R史密斯不改以往的態度,僅淡淡地說,至少他們(球迷)還在乎我,總比大家對我視而不見好。

此戰JR並沒有反彈,反而更低潮,全場9投2中,只攻下5分,是先發五人唯一得分沒有上雙的球員。

隊友詹姆斯攻下29分、13助攻和9籃板,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仍無法解救球隊,騎士帶著0勝2敗回到克里夫蘭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