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年度最佳防守球隊正式公佈 戈波特二度入選第一隊成DPOY大熱門

▲官方釋出年度最佳防守球隊名單,戴維斯和戈波特成最佳防守球員大熱門(圖片來源:Twitter/@NBA)

台北時間5月24日,NBA官方公佈了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隊以及第二隊名單。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的分別有:戈波特(Rudy Gobert,猶他爵士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,紐奧良鵜鶘)、科溫頓(Robert Covington,費城76人)、奧拉迪波(Victor Oladipo,印第安納溜馬)、哈勒戴(Jure 哈勒戴,紐奧良鵜鶘)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的則分別有:恩彼德(Joel Embiid,費城76人)、格林(Draymond 格林,金州勇士)、霍弗德(Al Horford,波士頓塞爾提克)、莫瑞(Dejounte 莫瑞,聖安東尼奧馬刺隊)、巴特勒(Jimmy Butler,明尼蘇達灰狼)。

戈波特連續第二年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,同時也進入了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最終名單。本季,戈波特場均可以貢獻13.5分10.7籃板2.3阻攻,戈波特獲得了94張第一選票,4張第二選票。

戴維斯同樣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大熱門,本季,他的場均阻攻2.6次領銜全聯盟,場均籃板11.1個排名第5,場均抄截1.5次排名第15。本季,戴維斯有21場比賽拿到4次以上的阻攻,其中一場對上爵士的比賽他送出10次阻攻,戴維斯獲得了73張第一選票。

奧拉迪波本季場均送出2.4次抄截,為聯盟抄截王。本季,奧拉迪波是第一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。奧拉迪波獲得58張第一選票。此外,哈勒戴獲得了39張第一選票,同樣是首次入選。

科溫頓獲得了27張第一選票,36張第二選票,總得分是90分。他的隊友恩彼德獲得4張第一選票,82張第二選票,同樣是90分。但科溫頓第一選票更多,最終力壓恩彼德。馬刺後衛莫瑞獲得的第一選票(32張)比科溫頓更多,但是他的總得分是80分,少於科溫頓。

去年的最佳防守球員格林,這一次也入選了最佳防守第二隊,而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名單將會在台北時間6月26日正式公佈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