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卡德隆繼承22億可口可樂財產? 身價太高詹皇笑稱要約談

▲卡德隆個人資訊遭錯誤彙整鬧笑話,一夜之間竟多出22億美元(圖片來源:Twitter/@DailyNBAFantasy)

卡德隆(Jose Calderon),這位本季只拿著底薪,征戰聯盟13年的騎士替補控球,竟然坐擁22億美元的資產,還可以隱瞞整個職業生涯?這件事情在外媒報導後,引起了軒然大波。然而,在當得知真相後,卻讓人感到哭笑不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這一切得從前騎士中鋒弗萊(Channing Frye)的在網路上搜尋資料開始說起,在一次Google搜尋中,他意外發現了一件驚人的「秘密」:由於卡德隆的父親在可口可樂FEMSA佔有股份,因此,這位36歲的騎士替補控衛將會是22億美元資產的繼承人。

「每個人都在談論這事。」弗萊的這一發現立刻傳遍了整個球隊,這議題的熱度甚至超過了他們賽季早期的比賽。騎士新秀奧斯曼(Cedi Osman)說道:「每個人,真是每個人都在說,那種的感覺就像是:『真不錯,兄弟,22億美元耶!太神啦!』」

「事情不是這樣的。」然而,當卡德隆的這則消息曝光後,卻遭到當事人否認。「我真希望我說『這是真的!』,但不、不、不,只可惜不是。」

原來,真正的億萬富翁是墨西哥的卡德隆兄弟(Jose Calderon & Francisco Calderon),他們都是墨西哥人,而騎士的這個卡德隆是西班牙人。然而,就連卡德隆本人也不明白,為什麼自己突然間就成了億萬富豪了。

「我的家又不在墨西哥,我是西班牙人,這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回事。但奇怪的是,Google搜尋的其他資訊全是真的,裡面有我妻子的名字,有我的三個孩子,以及我在這邊打比賽,裡面的數據...這些都是正確的,但我真的沒有那筆錢啊。」

生涯迄今為止,卡德隆大約賺到了8400萬美元,儘管他的確有一筆投資,但根據調查顯示,卡德隆投資的標的是西班牙一家有機養豬場。
根據知名網站《CelebrityNetWorth》估算,身為時下NBA最具影響力的球員,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場外收入大概在4億美元,隨著他2015年和Nike簽下終身合約,這一數字還將會不斷增加。

當詹姆斯的收入被拿來和卡德隆的「22億美元」進行比較時,James更大開玩笑:「我以為我已經做得不錯了,直到我知道他的事後我才發現,是時候來跟他好好談談了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