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哈登有幫手助陣 火箭主場大勝勇士扳成1平

哈登(左)有阿瑞紮(右)等的火力助陣,火箭大勝勇士。法新社

火箭主場127-105戰勝勇士,西區決賽戰成1-1平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哈登(James Harden)27分10籃板,戈登(Eric Gordon)6記三分得27分,阿瑞紮(Trevor Ariza)19分6助攻4籃板,保羅(Chris Paul)16分6助攻4籃板。

首戰熄火的PJ-塔克(P.J. Tucker)今天大爆發,全場9投8中,三分6投5中,得22分7籃板4助攻,不僅給火箭提供火力,還用強硬的表現帶動全隊,是火箭這場大勝最大的X因素。

勇士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22投13中得38分3籃板,這是杜蘭特季後賽生涯第3次單場沒有助攻入帳。根據StatMuse的統計,杜蘭特本場比賽的正負值-28,加盟勇士以來的季後賽單場正負值新低。

除了杜蘭特得38分,勇士其他先發4人39投14中、三分15投3中,得35分。

「這完全是全隊努力的結果,我們打得比上一場更強硬、更聰明,這就是唯一的區別,就是努力打球。」哈登賽後談到獲勝的原因,「還有防守端,我們在防守端打得更具侵略性。我們打得更聰明,球員們更積極,抓住很多在轉換進攻中的不錯的得分機會。PJ-塔克打得非常好,但這一切都是成功防守的結果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