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16投5中詹姆斯手感低迷 綠衫軍大勝騎士拔頭籌

詹姆斯手感不佳,只能無奈坐在板凳席。法新社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狀況不佳,只得15分,綠衫軍108-83大勝騎士拔頭籌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塞爾提克3人得分20+,傑倫-布朗(Jaylen Brown)23分8籃板,莫里斯(Marcus Morris)21分10籃板,霍福德(Al Horford)20分6助攻。

本賽季11場季後賽,詹姆斯命中率從未低於40%。然而今天16投5中,僅有31.2%。詹姆斯低迷的狀態貫穿全場,關鍵還在於他斯手感不佳,半場8投僅3中,只得7分。塞爾提克首節便轟出一波22-2的超級攻勢,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。次節一度把分差擴大到30分上下。上半場,騎士35-61落後26分。

第三節是詹姆斯打得最好的一節,也僅僅是5投2中得8分2助攻。詹姆斯的威脅性因為他命中率偏低而下降。騎士三節後追至14分。最後一節綠衫軍18-4攻擊徹底終結比賽,詹姆斯3投0中沒有任何貢獻。

詹姆斯上場36分鐘,除了手感不佳,失誤也多達7次,儘管有7籃板9助攻,但是無濟於事。

詹姆斯談到球隊本場的糟糕三分手感,「自從我們四年前組建這支球隊以來,三分投射一直就是我們重要的組成部分。只要我們繼續球的轉移,隊友進入良好節奏,我認為三分也將在這輪系列賽中產生關鍵作用。」

騎士總教練泰倫-盧(Tyronn Lue)表示:「比賽早期我們有些非常好的三分機會沒有命中,隨後產生雪球效應。我們就是投射不佳,三分球26投4中,這不是我們,不過他們在補防上做得不錯,也很好地追防到我們的三分掩護戰術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