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保羅生日爆發27+12+6 火箭輕取爵士3-1聽牌

保羅(左)生日爆發,火箭3-1聽牌,距離他生涯首次分區決賽只差1勝了。法新社

火箭100-87勝爵士,季後賽次輪3-1取得聽牌優勢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哈登(James Harden)24分4籃板3助攻4抄截,打的並不出色,倒是保羅(Chris Paul)展現大將風度,27分12籃板6助攻,尤其是關鍵時刻他的控場,成為火箭贏球的關鍵。

首節火箭30-23領先,次節火箭在保羅的帶領下,憑藉一波8-0的攻勢,迅速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。上半場火箭58-48領先爵士。

火箭下半場控制著兩位數的領先。末節爵士繼續瘋狂搶分,將分差追至5,但最後時刻連續出手不進,沒能造成威脅。最終,火箭100-87擊敗爵士。

本場比賽,保羅無數次用出色的運球節奏晃過對手,找到一絲投籃空間,中距離出手投籃。除此之外,保羅的穩還體現在他的決策能力,有6次助攻。他也拿下12個籃板,這對於保羅來說可並不多見,足以見得本場比賽保羅的專注和冷靜。

全場比賽,保羅23投12中,得27分12籃板6助攻2抄截。

33歲的生日大爆發,對此,保羅說:「令人激動的一場比賽,球迷們都投入了進來,這就是季後賽,做得不錯。」

現在保羅距離他生涯首次分區決賽只差1場勝利,「這是一個過程,我之前經歷過這個,3-1領先,情況可以很快就變糟,你知道我的意思麼,情況就是這樣,我們正在享受這個過程,我想回家跟家人在一起,過生日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