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就是拿錢給你罵的! 湯神談球迷垃圾話:不攻擊家人就行

湯普森表示他們就是領錢被罵的,但球迷罵人也得注意分寸(圖片來源:AFP)

臺北時間5月1日,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勇士後衛Klay Thompson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被問到雷霆控衛Russell Westbrook和爵士球迷的爭執,湯普森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爵士日前在主場擊敗雷霆,以4-2的戰績成功挺進第二輪。離場時,威少因為有爵士球迷做出人身攻擊,當場與球迷發生衝突,引起外界譁然。

而這類型的事件,Thompson也沒少碰過。先前例行賽時,有名滿口髒話的公鹿球迷一直在咒罵他,最終這名球迷被請出球館。

「說真的,我認為保安做得很好,他們會解決那些太過份的球迷。」Thompson說道。「只要球迷的垃圾話不涉及到球員的孩子以及家人就沒事。他們可以攻擊我們的個性,他們可以說我們的壞話,但絕不可以用孩子和家人來攻擊我們,因為那樣太超過了。」

事實上,湯普森自己也透露,幾年前他在克里夫蘭也遇到過相同的事情。

「幾年前在克里夫蘭的時候,我的家人就經歷過這樣的情況,但你不能把那些事怪到騎士頭上。」Thompson繼續說道。「那不是他們的錯,他們無法監督每一個進入球館的球迷,那些情況真的很難去監督。」

「對我來說不會,因為我是拿錢上場辦事的,所以,如果我是免費打球的話,那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。」當被問及在那些情況下是否會難以保持冷靜時,Thompson說道。「但我是拿錢上場的,我是拿錢被罵的。NBA就是一個娛樂場所。人們經歷了一天漫長的工作,當他們來看一場籃球賽時,他們想要發洩他們的情緒,支持他們的球隊贏球,這我能理解。」

「我也曾是孩子,所以,我能理解球迷的立場。但我從來不會去做那些太超過的事,我會說一些關於你的比賽表現的話,我不會說任何關於你的家人或是你的長相或是其他事情的話。」湯普森說道。「當你開始對一名球員指名道姓,說一些髒話的時候,那很不酷,但如果你只是說了:『你太爛了,你的表現糟透了。』這樣的話,那真的不是什麼大事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