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姆斯飆45分 騎士生死戰淘汰溜馬進第2輪

詹姆斯不想打包回家,奮力飆45分,騎士生死戰中擊敗溜馬進第2輪。法新社

騎士生死第7戰以105-101擊敗溜馬,4-3晉級東區季後賽第2輪,將對上暴龍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上場43分鐘,25投16中,得45分9籃板7助攻4抄截。

騎士憑藉一波7-0攻勢拉開比分,首節領先12分,詹姆斯5投全中得13分。次節溜馬一波10-0追上比分。詹姆斯接管比賽,連續低位單打得9分,他打滿上半場,16投11中拿下26分,騎士領先11分。

騎士進攻效率下降,第三節打完只領先2分。末節溜馬追到差7分,詹姆斯得兩分,騎士穩住局面,最後時刻分差僅剩4分,騎士暫停回來,詹姆斯上籃,殺死比賽,最終騎士以105-101戰勝溜馬晉級下一輪。

詹姆斯打滿上半場以及第三節的前11分鐘,第三節結束前,由於腿部抽筋不得不返回休息室接受處理。賽後詹姆斯說:「我對泰倫-盧(Tyronn Lue)說,『今天我打算打滿全場。讓我們贏下這場比賽,再去關心下一輪的對手。』我的隊友站了出來,我受了一點小傷,沒法出戰第四節初段的比賽。然後洛夫(Kevin Love)為我們保持住領先優勢。第四節一開始我們領先2分,當我回到場上,領先優勢到9分。我們非常需要這些。」

詹姆斯談到在生涯最艱難的首輪,「我已經精疲力竭了,在明天之前,我真的不會去想對陣多倫多的事情。我準備回家了,我累了,我現在想回家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