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活塞考慮剝奪大范甘迪總管權力 由總冠軍MVP畢拉普斯接手

活塞老闆(圖左)高雷斯近期將與(圖右)大范甘迪會面討論未來方向。(圖/@IPacersNews twitter)

本季例行賽結束後,許多球隊決定易帥,活塞老闆近日也將與總教練兼籃球事務總管大范甘迪(Stan Van Gundy)會面討論未來方向,很有可能直接剝奪總管權力,傳言將由前活塞名將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接任總管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例行賽結束後,包括黃蜂、尼克、魔術以及太陽幾支多年季後賽荒球隊都宣佈解職總教練,大范甘迪也在20日面對到類似困境。根據《ESPN》名記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活塞老闆高雷斯(Tom Gores)近期將與大范甘迪會面,討論球隊未來方向。

大范甘迪在2014年成為活塞總教練,並身兼籃球事務總管一職,這也表示球隊不僅戰術由他操作,他也掌握了交易、選秀、簽約等權力,不過活塞只在2016年打進過季後賽,這也是這9年間的唯一,顯然地大范甘迪無法複製當年魔術東冠的成功至底特律。

更糟糕的是,大范甘迪掌管期間的操盤,把活塞的薪資卡死到2020年,光是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卓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、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、盧爾(Jon Leuer)以及蓋洛威(Langston Galloway)這5人的薪資,平均每季相加就超過9000萬美元。

據傳活塞很可能會解除大范甘迪籃球事務總管職位,將由2014年帶領活塞總冠軍擊敗湖人F4,並獲得總冠軍MVP殊榮的明星後衛畢拉普斯接手。2014年退休的畢拉普斯,雖然沒有任何執教或是制服組經驗,去年打過BIG 3聯盟,但2017年開季之前一度是騎士新總管熱門人選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