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杜蘭特26分傷退 勇士輕取馬刺3-0聽牌

杜蘭特飆26分傷退,勇士3-0取得聽牌優勢。法新社

勇士110-97輕取勝馬刺,季後賽首輪3-0聽牌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勇士這場比賽也付出代價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扭傷左腳踝,傷退!賽後勇士主帥科爾(Steve Kerr)在談到兩位球員的傷勢時稱沒有什麼大礙,李文斯頓的傷勢比杜蘭特的要稍微嚴重一些。

馬刺0-2落後,此戰不容有失,惜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因為妻子去世缺席比賽。比賽開始後,雙方命中率都不高,比分交替上升,馬刺取得領先,勇士在杜蘭特的帶領下,一波18-4攻勢超前比分,上半場馬刺46-52落後6分。

馬刺下半場孤注一擲,加強進攻,但效果並不好,勇士遊刃有餘,取得兩位數的領先。末節馬刺的攻勢未見起色,最終勇士110-97輕取馬刺,3-0領先。

杜蘭特三分手感不佳,但他在三分線內無解,跳投、強行突破非常犀利,令馬刺防不勝防;他在傳球、防守方面都有很大貢獻,表現非常全面。末節受傷離場前,上場34分鐘,17投9中、得26分9籃板6助攻。

湯普森(Klay Thompson)19分,近3場三分球20投11中;李文斯頓16分。

馬刺三分投33僅7中,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18分10籃板。這已經是馬刺季後賽連續第7場失利(均為輸給勇士),7連敗也追平隊史季後賽的最長連敗紀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