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波波維奇結婚40年愛妻病逝 預告可能缺席首輪剩餘賽程

波波維奇愛妻病逝,可能缺席首輪剩餘比賽。(圖/@LosPollosTV twitter)

馬刺教頭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結婚將近40年的妻子艾琳(Erin Popovich)19日辭世,享壽67歲,總管巴夫德(R.C. Buford)代表球團哀悼,同時也預告了波波維奇可能不會執教完西區首輪的賽程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為波波維奇致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「我們為失去艾琳感到哀痛,」巴夫德19日代表馬刺球團哀悼,「她是個堅強、完美、慈祥、聰明的女性,為我們帶來愛與支持、幽默。」

根據《ESPN》名記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表示,波波維奇與艾琳是在空軍學院結識,結婚將近40年,育有兩子,但艾琳已經染病多時,在19日不敵病魔辭世,不只馬刺球團,連NBA官方都向這位近代最偉大的教練慰問。

「我愛波波,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聽聞噩耗後接受《TNT》訪問時說道,「這簡直是個不幸,我向波波維奇以及他的家人致上誠摯的祝福。」

雖然馬刺目前在西區季後賽首輪的賽事以0比2落後勇士,明天將在聖安東尼奧進行G3,但球團還是讓波波維奇請喪假處理後事,接下來將由首席助教麥席(Ettore Messina)納暫代職位,也預告了波波維奇可能沒辦法執教這個系列戰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